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Sep 10.2009
i2新任執行長宣布將以創新領導風格,協助客戶處理犯罪和恐怖攻擊

全球第一大調查管理軟體供應商i2,於日前合併Knowledge Computing Corporation(KCC)後,新上任的執行長Robert Griffin宣佈未來將全力著重創新發展。 前任KCC執行長,同時亦是屢獲殊榮的分析軟體COPLINK ®的創造者Griffin表示:「i2和KCC之間的合併將激發出更大的創新火花,更有利於協助我們在全球的客戶處理犯罪和恐怖攻擊活動等,而合併擴增後的組織,將能顯著地鞏固我們在既有核心市場上的商業優勢。」


即將領導12個優秀資深管理團隊的Griffin說:「我們很高興能夠將KCC在執法部門寶貴的服務經驗,與i2在公眾安全、軍事、國家安全和商業組織有關情報分析和視覺化解決方案(例如已是行業標準的i2 Analyst’s Notebook)的經驗相結合。」


「合併後的新公司任務將是──致力於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支持重要的公、私部門客戶的情報導向操作。」

理想的時間點

未來,i2對於149個國家、超過4,500公、私部門的客戶支援,依然是由位於英國劍橋(Cambridge)和美國麥克林(McLean)、維吉尼亞(Virginia)、土桑市(Tucson)、亞利桑那(Arizona)共350個優秀的公司負責。


 「此次的合併正值世界面臨前所未有的犯罪和恐怖攻擊活動,」Griffin說,「對此,我相信合併後的公司正好可以面對與日俱增、有關高度複雜且交錯之威脅環境的解決方案需求。」

關於i2

成立於1990年,i2是提供公眾安全、軍事、國家安全和商業組織等領域情報和調查管理軟體的領導品牌。2009年5月推出的「i2情報導向操作平台」可供分析者和調查員快速地理解複雜的案情和大量看似不相關的資料、著手分析以及溝通分析結果。目前已有超過149個國家、2,000多個組織,仰賴i2這項已被驗證的技術於防制犯罪與恐怖攻擊的議題上,以求更快地找出隱藏的關聯,並即時做出正確的決策。

關於KCC

成立於1998年,Knowledge Computing Corporation(KCC)已經提供其技術為基礎的打擊犯罪解決方案給美國境內主要的執法機關, COPLINK ®目前已協助3,000多個執法機關。 橫跨美國20個州,還包括5座全美最大城市的其中4座,COPLINK®正以其廣泛地資訊分享方式,協助執法人員打擊犯罪,遏阻恐怖主義及改善社會安全。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