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為了提供各領域客戶更專業、完善的產品與服務,卓越動力資訊——商業智慧分析、偵防情資整合分析專家,以及華文地區中文搜尋技術的領先者,與驊宏資通集團及其關係企業共同組成「雲端聯合戰艦」,發揮集團優勢與整合資源,期望以更宏觀的視野、縝密的規劃,發掘更多創新的技術與資源,集合各項產品優點的全套方案,協助客戶一次購足、解決需求,共同邁向雲端服務市場的新境界!

我們以「成為無國界雲端世界的領導者」為願景,提供包括:雲端服務平台、大數據應用平台、雲端及資料應用平台等產品與解決方案,以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能量,帶給客戶最安心滿意的使用經驗,無論是公部門或是大中小企業,都能無後顧之憂、專注本業,讓工作效率能夠更上一層樓。



雲平台
基礎設施建置(Server, Storage, Networking)、資安系統、私有/混合雲建置、公有雲託管服務、DR/雙活中心、NOC/SOC服務、CDN服務,全省24x7產品維護服務等。

大數據平台
平行運算資料庫系統(結構化/非結構化)、資料倉儲平台建置(EDW)、雲計算平台(Cloud Foundry)、大數據資料統整平台(ETL, CDC, Social, Application)、資料正確稽核等。

雲端及資料應用方案
eLoan、商情分析、精準行銷、網路輿情分析和決策支援、行動商務/行動支付、IM和語音協同通訊服務、數位影音串流服務、開放性影音學習平台、企業無紙化會議系統等。
雲端聯合戰艦成員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