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大數據應用類
IBI 全方位大數據統整平台

資料分析+資料整合+資料品質=全方位大數據統整平台

 

快速整合異質平台的資料,維持一致且完整的資料品質,互動式資料分析平台,成就企業經營的最高目標。大多數企業,花費成本搜集了許多關鍵性的資料,卻不知如何運用而錯失致勝先機;想要突破停滯的現狀,再創營運高峰,無論是開展銷售活動與市場推廣、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增進客戶忠誠度及貢獻度、制定高獲利策略、提升業績目標的制定與達成,都與大數據的運用息息相關。

 

IBI「全方位大數據統整平台」,完美結合WebFOCUS、iWay、資料整合平台(Integration)、資料品質管理(Integrity)和資料分析應用(Intelligence),成為一個極易上手的大數據應用發展平台。一氣呵成的系統運作流程,整合多元化資料源,將資料去蕪存菁,延續管理資料品質,透過資料分析介面,提供所有使用者最即時、完整的決策資訊

 

3i 的獨特優勢

■ 適用於各種裝置,為決策者提供即時、精準、快速的分析

■ 強大的整合功能,有效地彙整跨系統、跨資料源的資訊並加以運用

■ 完整的資料品質模組,能提供完整、正確及一致的資料品質

 

資料分析應用Intelligence

資料分析應用清楚易懂的互動式統計圖表,可依員工、管理階層、分析師、合作夥伴及客戶之不同需求,提供相對應的表單。

■ 容易上手的互動式資料分析平台

■ 跨平台資訊提供完整且正確的決策資訊

■ 主動與即時的資訊傳遞

■ 透過網路和手機,可隨時隨地接收視覺化績效統計圖表

 

資料整合平台 Integration

目前最具彈性及正確性的整合工具,提供跨系統、跨資料源整合功能,幫助資訊及業務人員能快速地找到貼近市場趨勢的資訊。

■強大的應用系統整合及資料整合功能,可以流暢的讀取任何應用系統或資料源

■ 可單獨使用,也可整合既有的系統。支援IBM WebSphere, Microsoft .NET, SAP,NetWeaver, and Oracle Fusion等。

■ ETL即時的資料整合功能,能夠支援多元或異質的資料整合

■ 支援超過300多種的連接器,可直接存取資料源,例如:IBM, SAP, Oracle

 

資料品質管理 Integrity

「資料品質模組」適用任何結構或非結構的資料源,具備剖析、分析、合併、管理和清洗等功能,淘汰不良的數據,維護資料品質。

■ 即時的資料品質管理及資料剖析功能,可維持所有跨平台的資訊資產,具備一致、完整和正確的資料品質

■ 提供資料控管者或決策者,系統各階段的資料審核管理工具

■ 技術領先的主要資料管理功能(Master Data Management),能即時檢核涵蓋企業所有應用系統的資料

■ 資料品質模組是全面性解決方案,延續並維持複雜且多樣化的資料品質

 

Information Builders (IBI)創立於1975年,擁有資訊整合與管理最完整的技術與經驗,已成功地協助許多企業更有效的應用、分享與管理資訊資產。IBI的3i軟體解決方案--「全方位大數據統整平台」,涵蓋資料分析、資料整合、資料品質等產品模組,協助企業快速整合異質平台的資料,維持一致且完整的資料品質,達成持續擴展與獲利的目標。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