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防範金融及保險詐欺
May 20.2015
卓越動力「保單風險資料庫系統解決方案」
有效打擊壽險詐領案件
全球先進國家的金融業務發展,大多已朝向「跨業」的經營模式,綜合了銀行、證券、保險等相關業務,以提升金融服務業之競爭力,漸漸發展為現代的大型金融集團。金融商品發展快速,也具有多樣與創新之特性,然而金融犯罪迅速增加,詐領保險金案件近年層出不窮,加上目前部分醫院因經營困難,某些不肖醫師因而和病患勾結,向健保局、保險公司詐騙健保給付及保險金,醫療詐騙卻取證不易;都是造成金融業的損失迅速向上攀升的因素。
 
卓越動力資訊針對保險理賠詐欺推出「保單風險資料庫系統解決方案」,此系統可進行自動化資料蒐集與處理,內建檢核與修正機制,能協助保險業者有效地釐清及分析可疑壽險詐領資料。
 
藉由保險犯罪關聯性資料庫的逐步建置,再透過多元化的資料分析模組,將有利於保險犯罪之追查與評估。
 
實際運用案例請參閱刑事警察局新聞資料:宜蘭蘇澳建○醫院詐領健保及商業保險案 (http://www.cib.gov.tw/News/Detail/30652)
 
卓越動力資訊(SolventoSOFT)一直秉持「創新IT動力 卓越績效管理」的理念,持續地評估並代理全球各領域內的最佳軟體,成立專門的技術及顧問團隊,為客戶量身訂作最佳的諮詢建置服務,包括IBM i2系列產品、Smart D系列產品、警政情資分析系統解決方案、網路情蒐系統解決方案、金融保險詐欺防範分析解決方案、數位鑑識解決方案等專業產品與解決方案,已獲得全台軍、 檢、警、調、金融業等各單位的肯定與信賴!
 
若您需要更完整的資訊,請與我們聯絡: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9-091-671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