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教育訓練
Mar 15.2024
雲端聯合戰艦電子報 No.79

BCM是什麼?為什麼對企業來說很重要?
營運持續管理(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 BCM)是一個系統化的管理過程,協助企業識別對其運營可能的威脅和風險,預先為其制定緩解或管理措施,因此這對企業的永續發展至關重要。現今新興科技迅速發展,網路攻擊層出不窮,駿永資訊科技擁有豐富的業界經驗,掌握國、內外趨勢發展BCM IT因應方案,輔佐企業全面佈局資安策略,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立即關注駿永資訊如何實踐BCM

如何發現留守人員無故缺席,確保中控室安全?
大多數的企業都會設置需要有人監控的中控台,來確保機房的軟硬體順利運轉,公司的服務或產品不會終止,然而,有越來越多的企業主發現留守在中控室的人員會無故缺席,使機房的安全風險大幅提升,面對這種情況,和平整合資訊提供「客製化人員的在席系統」,運用辨識功能與影像分析能力,偵測留守人員是否在崗位上,有效協助企業管理人員。

>>立即了解人員的在席偵測技術

 

【GufoLab—AI/NLP/LL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foLAB

【Sol-Idea】搜主意 網路輿情大數據分析平台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Sol.Idea

【Vaidio】A.I.影像辨識分析平台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aidio.TW

【檢愛—快篩智能分析片】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50.tw

 

雲端聯合戰艦——共同邁向AI人工智慧與雲端應用的新契機

「雲端聯合戰艦」於民國104年正式成立,旨在創造一個聯盟成員間能夠彼此信任,「共享、共榮、共創」的平台,邀請專精於大數據分析應用、AI人工智慧技術應用、雲端運算與服務及資訊安全防護等領域的夥伴們,整合彼此的優勢與資源合作,朝著共同願景:成為「無國界雲端世界的領導者」奮鬥前行,開創未來的新局面。

「雲端聯合戰艦」的每一個成員都具有獨特優勢與資源,聯盟能夠提供包括:AI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Big Data大數據探勘技術與應用、ICT資通訊系統規劃建置與服務、ASD應用系統開發服務、ISMS資訊安全管理規劃與服務、IaaS雲端運算服務平台、SaaS雲端應用服務、O2O虛實整合應用服務等專業技術服務,並都已廣泛實際應用於:政府部門、執法單位、金融機構、醫療機構、研究機構、大專院校、科技製造、工業製造、中大型企業與個人雲端應用等領域。聯盟以成熟的資訊整合應用的實務經驗,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加速虛擬與現實的整合,與客戶共同打造新時代的數位應用服務。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