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Dec 30.2022
卓越動力資訊於2023年1月1日起 更新企業識別
期許和合作夥伴一起續創佳績!

在後疫情時代,掌握「新常態」將是勝出的關鍵;為了更快速回應產業的變革及市場需求,朝向多角化創新發展,厚植領域優勢,扮演數位轉型推手,卓越動力資訊(SolventoSOFT)於2023年1月1日起,更新企業識別(Corporate Identity;簡稱CI),期許我們彼此能帶給同仁、客戶、合作夥伴更多的溫暖和能量。

 

全新的LOGO設計,搭配暖色系的元素,在原本的平靜安定之中,增添了親切與活力;太陽代表卓越動力資訊團隊具備堅定的決心和熱情,以及我們始終秉持的核心精神──「誠信的勇氣」、「專業的毅力」、「團隊的精神」和「創新的動力」,將和夥伴們一起旭日東昇、許願未來、續創佳績!

 

卓越動力資訊創立於2007年,在各產業領域中培養出無可取代的專業能力,面對不同產業的特殊專案需求,皆可以經年厚植的經驗功法,讓客戶的困境迎刃而解,已經在軍警檢調和商業領域客戶中,累積優良的口碑與深厚的信賴。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