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媒體報導
Nov 23.2023
Vaidio大放異彩,獲選為2023《Security Info Watch》榮譽獎!

 

由和平資訊總代理的產品—Vaidio影像辨識分析平台,在79家安全產業製造商與軟體開發商中脫穎而出,榮獲2023年美國知名安控媒體《Security Info Watch》「影像監控軟體」類別,讀者票選獎 (Readers’ Choice Awards)的榮譽獎!

 

《Security Info Watch》表示,Vaidio 7.1基於Vaidio on Cloud的推出,展現雲端應用的優勢,並新增特殊物件偵測和對人臉辨識(FR)、車牌辨識(LPR)和警示的進一步優化,藉由Kubernetes架構,Vaidio on Cloud可在任何雲端或混合雲環境運行。透過Vaidio AI Vision開放式平台,更可將AI影像辨識功能串接到現有IP 攝像機和影像設備,Vaidio以多項優異的視覺分析表現,在讀者票選獎中獲得高度認可!

 

《Security Info Watch》讀者票選獎是實體安全領域的卓越基準,旨在表彰 2022年4月至2023年6月期間,推出的15個不同類別中最具影響力的產品。該獎項由整合和利用這些技術的專業人士評選,反映了安全行業創新的巔峰,共有超過 1,800 名安全專業人士參與票選。

 

《Security Info Watch》編輯總監Steve Lasky表示:「這些獲獎產品代表了有助於保障人員和財產安全的最新技術中的佼佼者。」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