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媒體報導
Nov 03.2023
AI智慧 助力桃警獲得112年國家警光6大獎

AI智慧因其客觀與效率的特性已逐漸在城市治理扮演愈來愈重要的角色,特別是在交通與治安等方面的應用。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使用「桃園刑案分析決策支援系統」之後,不但有效簡化員警日常工作並加速偵辦重大案件的時效性,更在112年國家警光獎取得歷年來最佳成績!

 

根據桃園市警局指出,刑事警察大隊研發建置「桃園刑案分析決策支援系統」,主要蒐集彙整18項在地化資訊,各案類筆錄資料、車輛行車軌跡分析、110報案等資訊,是全國第一個運用「自然語言技術」,整合天羅地網監視系統及AI巡防車辨系統、情資訂閱及全文檢索等,成為偵辦刑案利器,作法創新,獲選為國家警光獎「綜合規劃類」優等。

 

文中提及之使用工具為「桃園刑案分析決策支援系統」,由驊宏集團承作: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