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May 26.2009
i2與中央警察大學展開學術合作

為協助提升台灣員警運用科技偵查犯罪的能力,落實警政單位科技辦案的基礎,卓越動力資訊自96年導入領先全球的i2 Analyst's Notebook以來,已獲得全台檢警調等多個單位的肯定。由於i2在台的推展成效卓著,在卓越動力資訊積極促成之下,i2原廠展開與中央警察大學學術上之密切合作,從今年起提供網路版教學合法使用權,讓警大學生於每年4至6月間上機實作,使更多的警界新血能學習此項嶄新的科技利器,俾使警界新血能在畢業後學以致用,立即投入辦案行列,對維護台灣治安有所貢獻。

 

i2 Analyst's Notebook具有強大的犯罪偵查資料分析功能,可將各種調查資料進行分析,建立其關聯,並以視覺化的方式協助使用者找出關鍵線索,使得情報分析不再需要花費人工處理,更具有時效性,也為打擊案件和預防犯罪提供即時支援。因此, i2已成為全球軍警檢的犯罪偵防利器,提供警務、司法、調查、情報等專業人員一個嶄新的支援平台工具,可廣泛應用至報關、入出境、金融、電信和零售等領域,在國外亦有許多成功案例。

 

中央警察大學校長侯友宜為感謝卓越動力資訊對於培育警察專業幹部的貢獻,特頒發感謝狀並表示:「功能強大的i2視覺化犯罪與情報分析工具,已經普遍用於全球警政、治安和國土安全方面,今年3月在台中發生一件竊車案,台中刑大偵五隊利用i2 Analyst's Notebook軟體進行通聯和犯罪情報等分析,因而迅速破獲竊車集團。目前包括刑事警察局和多個縣市警察局,都已正式應用在刑案分析上。」侯校長也提到,這是第一次跨國軟體大廠與警察大學在學術方面的密切合作,他也期望該校各學系能依此合作模式,讓學生們在畢業後能學以致用,對社會治安作出更多的貢獻,更高度期待i2軟體能在國內治安史上締造良好的刑案績效!

 

卓越動力資訊江景蟾副總也說:「因應台灣警政機關對犯罪偵察上的需求,卓越動力資訊與領先全球的i2共同合作,導入先進的i2視覺化分析解決方案,同時成立專門的技術顧問團隊,以提供最佳的諮詢建置服務。我們認為唯有讓警大成功的與國際知名的軟體接軌,才會有更多的研究應用交流,對治安才有實際幫助。國內已有許多組織單位使用i2成效優異,如法務部調查局、刑事局、台中市刑大等,台中市刑大更成功運用i2一舉破獲五個案件;目前尚有多個縣市政府、中央單位試用中,未來在警大學生的參與後,一定會有更多的成功案例。」

 

中央警大校長侯友宜頒發卓越動力資訊感謝狀

中央警大校長侯友宜頒發卓越動力資訊感謝狀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