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Sep 29.2014
卓越動力資訊代理Oxygen Forensics手機鑑識軟體
服務廣大的客戶,協助提升案件偵辦效率

功能型手機、智慧型手機和其他移動通訊裝置,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聯絡媒介,也因此儲存極為重要的資訊,以犯罪偵防的角度來看,若能從中獲取所需線索或證據,則具有極高的價值。Oxygen Forensics是全球領先的智慧型手機和移動設備的資料鑑識工具製造商,卓越動力資訊自即日起代理Oxygen Forensics手機鑑識軟體系列產品,以服務廣大的客戶,協助提升案件偵辦效率。

 

Oxygen Forensic Suite以獨家的技術,採用特別的通訊協議,因此能較同類取證產品更快地獲取更多的儲存資訊,包括:手機基本資料以及SIM卡資訊、 聯絡人清單、快速撥號、未接/撥出/來電號碼、預設以及個人設置的簡訊/MMS/電子郵件資料夾、行事曆、待辦事項、備忘錄、照片、視訊、音訊、Java 程式、手機內建及記憶卡中的系統檔案紀錄、GPRS和Wi-Fi使用紀錄、錄音檔…等,依據收集對象之不同有所差異。目前可以支援超過6300種手機型號,Nokia、iPhone、Sony、Sony Ericsson、Samsung、Motorola、Blackberry、Panasonic、Siemens、HTC、HP、E-Ten、Gigabyte、i-Mate、Vertu與其他眾多品牌手機中的資料。

 

  • Oxygen Forensic Suite 手機取證分析工具已在全世界被廣泛地使用,採用先進的專有協議,使得Oxygen Forensic® Suite能比一般取證工具獲取更多的資料,尤其是應用在智慧型手機方面。
  • 確保在獲取手機資料後,手機內原始資料不會被改變。
  • 容易使用的資料分析、匯出和可編輯檔案格式,方便列印案件報告。
  • 支援Unicode,可正常讀取和顯示所有語言的資訊。

Oxygen Forensics公司成立於2000年,Oxygen軟體是全球領先的智慧型手機和其他移動設備的資料鑑識工具製造商。該公司致力於提供最通用的鑑識解決方案,包括Android、iOS、黑莓、Windows、Symbian等作業系統的移動設備。全球主要執法機關、政府機關、事業單位、企業和私人調查員以及成千上萬的私人使用者,均使用Oxygen Forensics的鑑識產品,以確保在移動設備上進行的資料分析和回復具有證據力。

 

Oxygen Forensics的客戶包括美國和歐洲的聯邦和州政府機構,例如美國的國稅局、陸軍司令部、國防部、司法部、國土安全部、運輸部、郵政服務單位、最高法院以及歐洲委員會、英國倫敦大都會警察、法國國家警察和憲兵、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等。

 

想了解更多Oxygen Forensics的資訊,請連結官方網站:

http://www.oxygen-forensic.com/en/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