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Jun 14.2019
突破鑑識困境 採證行動裝置只要數分鐘
創新科技利器 使偵查工作化繁為簡

為協助執法單位從日益繁雜的情資大數據中洞察關鍵線索,於2019/6/5由驊宏資通集團主辦、卓越動力協辦,「科技辦案 掌握數位蒐證關鍵——AI 偵查利器 創新產品發表會」,宣布引進「手持式數位採證儀 DataPilot 10」,將有效提升執法單位的數位偵查質量;同時也介紹已成功應用於警政單位的「AI NVR影像搜尋平台」,透過人工智慧影像辨識技術,能大幅縮短搜尋關鍵影像證據的時間。

 

行動裝置發展迅速,不同的作業系統和各種APP、加密等問題,造成執法單位採證的難度提升,現今鑑識工具難以一體適用,行動裝置鑑識面臨嚴峻的挑戰。驊宏資通獨家代理的手持式數位採證儀DataPilot 10,透過在發表會上實機操作,只要三分鐘即可完成手機取證,展現取證速度最快、資料最豐富、支援行動裝置最廣,以及不需要教育訓練即可上手操作的多項優勢,引起現場執法單位來賓的極大回響。

 

創新的DataPilot 10是美國susteen公司所研發,集結全球各地執法機關的實務回饋,透過經驗整合設計的淬鍊,不僅可協助司法警察在第一線初判手機證物的情資、保全證據,亦可兼顧實驗室採證作業分流的角色,與既有的數位鑑識設備搭配運用,發揮前所未有的效益。

 

由和平整合所代理鐵雲科技的「AI NVR影像搜尋平台」是發表會上另一個亮點,透過AI影像辨識技術,快速在茫茫大海的影像中找到關鍵影像證據。精準的AI物件辨識,搭配車牌辨識功能,能以「不完整車號+車型+顏色」進行綜合查找目標車輛的行蹤。此外,採用AI人臉辨識引擎可快速比對黑白名單,過濾或查找目標對象出現的地點與位置。大幅降低搜尋影像時間,提高偵查專案的成效與效率。

 

驊宏資通持續引進世界一流的軟硬體與解決方案;與卓越動力資訊——情資整合分析專業廠商——所成立之數位情報服務中心(DISC),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數位調查解決方案,交流國內外最新的技術進展與應用實例,期望能協助提昇警政檢調單位掌握科技辦案的新契機!


若您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