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Jun 14.2017
資訊分析新契機 文字X影像分析應用——啟動一站式資料智慧化搜尋平台
Azion大數據智能應用系列(一)

數據為王的資料經濟時代,資料驅動型的組織變革是迎向競爭與創新的現在進行式;大數據更是未來趨勢的發動機。持續與大數據應用和技術發展與日俱進,卓越動力參與驊宏資通主辦之「Aion大數據智能應用系列講座」,接軌現代客戶各種數位化需求型態的變遷,於今(2017)年6月7日假北科大會議中心,以「資訊分析新契機 文字X影像分析應用」為主題講座,由各領域專家從不同面向深入淺出的說明,搭配案例剖析——文字和影像的分析,引起在場各界人士熱烈的討論與迴響。

 

卓越動力資訊(SolventoSOFT)創立於2007年,是商業智慧分析、大數據情資整合、文字探勘演算、數位情報調查的專業廠商,致力於研發兼具開創性及符合業務需求的整體資訊服務解決方案。身為雲端聯合戰艦的重要成員之一,擁有軟體運籌中心的技術團隊,具備整合視覺化分析、文字探勘、數位鑑識、決策儀錶板、影像分析、資訊安全等應用領域的能力。

 

在講座中,卓越動力資訊分享主題:企業一站式資料整合搜尋平台,說明組織如何從多面向的內部資料庫,進行整合性的查詢,以發掘內部龐大的隱性資訊,成為具有高可用價值的專業知識,給予使用者直覺、迅速、準確的搜尋體驗,滿足全面性資訊取用需求。

 

此外,在講座中也由雲端聯合戰艦成員簡報「影像搜索解決方案」——基於深度學習與自然語言之應用,能簡易快速地進行各類影像智慧分析與搜尋,大幅提升以人工進行影像過濾的效率,進而為影像帶來更大的價值。以及透過「文字探勘解決方案」,以深入淺出的應用案例分析,啟動一站式資料智慧搜尋平台,協助組織掌握與分析大量、即時與正確的產業知識,持續確保競爭力與領導力。

 

 

身處知識即力量、資訊即武器的「大數據時代」下,期使組織/企業提升文字和影像的搜尋分析效率,以最經濟的方式達成績效最佳化。卓越動力資訊也將持續參與「Azion大數據智能應用系列講座」,協助組織締造更傑出的營運價值,掌握更全面的決策支援策略。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