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Jul 02.2016
Sol-Idea輿情分析平台 全面提升決策效率──共同供應契約!
即日起 ~ 106/06/14

卓越動力資訊(SolventoSOFT)提供領先的「Sol-Idea輿情分析平台」(詳見產品與規格說明),運用演算法技術精進搜尋能力,再透過客製化理念將調查情蒐概念導入資料探勘技術,以專案建立的模式來進行專屬網路資料蒐集與資料倉儲保存,同時建置專屬專家搜尋分析系統,提升分析人員運用網路情蒐海量資料的能量。共同供應契約【案號:1050201】,「電腦軟體」類「知識管理軟體」組,契約編號:1050201-311,期間:105/06/15~106/06/14。


Sol-Idea輿情分析平台,其透過代理人機制定期持續針對如電子新聞、討論區、部落格、社群網站…等站台,蒐集有關新聞資料、網路輿情、法規條例、政府資訊、專利文件…等類型資料。針對獲取之網路巨量資料進行妥善分類並建立索引,配合前端應用層重組包裝後,便可提供使用者資訊瀏覽、智慧搜尋、個人專卷…等應用,以達到企業組織針對特定議題或網站標的隨時監控、即時取得、迅速反應之效益與目標。


卓越動力資訊 (SolventoSOFT)創立於2007 年,是大中華區最早投入商業智慧分析與偵防情資整合分析的專業廠商,也是文字探勘核心技術的領先者,兼具多元及專業的整體資訊服務解決方案供應團隊。奠基在巨量資料(Big Data)、資訊安全、數位鑑識三大新世代的基礎議題之上,關注全球不斷更迭的趨勢及專業領域的需求及發展,持續以誠信、專業團隊、創新的理念,提供公、私部門客戶於情資整合分析及企業戰情營運的整體解決方案,提升工作效率與國際無縫接軌。


若您需要更完整的產品資訊,請與我們聯絡;相關採購訊息請至工業局軟體採購辦公室網站查詢,謝謝。

 

  • 立約廠商:卓越動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分類:電腦軟體     組別:知識管理軟體
  • 契約編號:1050201-311
  • 契約期間:105/06/15~106/06/14
  • 產品與規格說明:
項次 品項名稱 單位 廠牌型號規格
68 Sol-Idea輿情分析平台
  • 單次最低購買數量:1
  • 單次最高購買數量:5
Sol-Idea輿情分析平台

 

70 WebGenie搜尋及探勘引擎系統
  • 單次最低購買數量:1
  • 單次最高購買數量:5
WebGenie搜尋及探勘引擎系統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