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Nov 22.2013
「MicroStrategy行動商業智慧與雲端應用」 早餐會

企業面對各式資料量以驚人的速度大幅成長,如何分析運用這些寶貴資訊,創造企業利潤及營運績效,是刻不容緩的任務。卓越動力資訊(SolventoSOFT )與MicroStrategy共同舉辦的「MicroStrategy行動商業智慧與雲端應用」早餐會,將讓您深入了解MicroStrategy如何協助企業更經濟、更快速運用雲端與行動裝置,將巨量資料轉成為企業成功的關鍵;並且分享全球知名企業成功案例,深入解析企業如何應用最佳商業智慧解決方案,隨時掌握趨勢,即時做出精準的關鍵性決策。

 

全球知名的商業智慧領導廠商MicroStrategy,以其強大的產品功能和商業智慧架構,幫助企業更有效率地利用巨量資料,形成高品質的決策資訊,以降低成本、避免風險和增加獲利。

 

卓越動力資訊(SolventoSOFT )是MicroStrategy在大中華區的頂尖合作夥伴,也是在台灣唯一總代理,具備豐富產業實務經驗、兩岸三地最優秀的專家團隊,整合了產品、科技與產業知識,為企業客戶提供包含預算規劃、財務風險管理、企業績效管理等諮詢顧問服務,成功地協助企業將資訊變為利潤,提高競爭優勢。

 

企業在微利時代如何透過層層發掘資訊,找到源源不絕的商機?在激烈的商業競爭中脫穎而出?立即體驗全功能的MicroStrategy行動商業智慧與雲端應用,與商業智慧專家一起掌握最新趨勢和創新應用!

 

「MicroStrategy行動商業智慧與雲端應用」早餐會
2013/11/22(五)   台北晶華酒店

SolventoSOFT卓越動力資訊  總經理陳毓潔 致歡迎詞
 
MicroStrategy 區域總監  陳永德 致歡迎詞&簡介Microstrategy
 
MicroStrategy 亞太區合作夥伴發展總監 蔡禮全 進行簡報
 
MicroStrategy  高級諮詢顧問  張杰  進行簡報
 
Q&A 來賓與專家的交流時間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