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Jun 02.2010
i2和 ESRI公司進行合作,提供無與倫比的地理空間情報分析解決方案

【2010/05/26美國鳳凰城報導】美國國防部情報信息系統(Department of Defense Intelligence Information Systems,DoDIIS)在今日的全球會議上,發布一項新的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替國防與情報人員在人文地形測繪(Human Terrain Mapping,HTM)任務方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絕佳分析能力;也替當前和未來可能會面臨的反叛亂行動(counter-insurgency,COIN)以及反恐任務,提供了更好的武裝能力。

領先全球的情報及調查分析軟體供應商—i2,與地理空間分析能力的全球領導供應商—ESRI,將協力在未來的數月以內,陸續推出數個分析模組,包括Analyst’s Notebook—ESRI基礎模組(ESRI Foundation Module for i2's Analyst's Notebook):對於軍事領袖、情報人員、執法單位以及其他民間應用來說,是一項強而有力且具有彈性的地理空間分析工具。

Analyst’s Notebook—ESRI基礎模組將ArcGIS強大地理空間分析能力中的部分功能,嵌入至i2分析解決方案的最佳產品—Analyst’s Notebook之中。此舉將創造一個獨特、充滿活力且靈活的平台,可用以達到地理空間情報與其他情資的全方位共享與利用。它將使用戶能夠在Analyst’s Notebook的操作平台上,對於任務的關鍵情資進行有效率的分析,並在同時將時間、空間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

「我認為此項解決方案,將會引起我們在國防及情報領域客戶的特別關注。」i2產品行銷副總Guillaume Tissot表示:「人文地形測繪對於國防戰區運作當中,持續進行的反叛亂行動,是一項日益重要的工具。了解並繪製出在軍事戰區當中,政治、社會、種族和宗教網絡分布的細微差別,對於COIN行動而言,是極為關鍵的;i2與ESRI的合作無疑提供了一個最佳的解決方案,將協助軍事指揮官與人文地形測繪團隊,順利完成他們的任務。」

「我相信我們在國防、執法部門與國安單位的客戶,對此部分的需求將會日益成長。」ESRI產業解決方案經理說:「今後,我們共同的客戶將可以針對各種情資進行多維度的融合,在同一時間之內,可以就任何問題探討其地理空間資訊、潛在關聯以及時間序列之分布。整合了ESRI地理空間分析能力的i2情報操作平台,替分析導向之途徑,提供堅實的基礎。從為了支持COIN行動而進行的人文地形測繪,到情報導向警政(intelligence-led policing,ILP)或者是反恐任務,最終的結果將會協助這些組織能更有效率地達成使命。

透過人文地形測繪,使得分析家和軍事指揮官能夠以視覺化呈現的方式,更直觀地了解該戰區的社會結構分布,包括宗教界限、經濟結構、組織領袖以及其他具有社會學意義之信息。

透過Analyst’s Notebook—ESRI基礎模組,使得眾多的分析家、軍事指揮官以及戰地人員,能夠協力將上述資訊快速繪製成易於理解的人文地形測繪圖,在與當地組織戰鬥時將更顯先發制人,對於事件的回應亦能更有效率。

i2與ESRI在全球國防、執法單位與情報領域當中,擁有許多共有的客戶,而這個模組只是未來一系列針對共有客戶之需求,進行合作開發的第一步而已。

今年7月12至19日,ESRI將於聖地牙哥舉行全球使用者國際年會,屆時Analyst’s Notebook—ESRI基礎模組也將普遍地應用於各用戶端。兩家公司將持續積極合作,努力增加其他模組,以確保情報、國防、執法部門及其他民間單位的使用者,能盡可能地擁有最強而有力且具有彈性的情報分析工具。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