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Jul 23.2015
變身「大數據企業」 成功擁抱雲端及海量資料
卓越動力提供IBI「全方位大數據統整平台」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從源源不絕的再生資源──大數據,掌握「企」機!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日前出席「2015貴陽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暨全球大數據時代貴陽峰會」演講指出,未來所有製造業都將成為互聯網和大數據終端企業,而「數據」就是它最大的能源。他又表示,如果企業不參與整個大數據的建設,或大數據技術、雲計算,不把自己的企業真正變成一個互聯網的製造業,未來也會像今日一樣的埋怨。由此可知,大數據時代企業與個人終將面臨改變!

 
現今大多數企業,花費成本搜集了許多關鍵性的資料,卻不知如何運用而錯失致勝先機。想要突破停滯的現狀,再創營運高峰,無論是開展銷售活動與市場推廣、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增進客戶忠誠度及貢獻度、制定高獲利策略、提升業績目標的制定與達成,都與大數據的運用息息相關。卓越動力資訊Information Builders (IBI)公司的合作夥伴,以跨領域全方位的商業模式,結合全球觀點與在地經驗,協助企業快速整合異質平台的資料,維持一致且完整的資料品質,互動式資料分析平台,成就企業經營的最高目標。
 
為了協助企業面對巨大的商業挑戰,卓越動力資訊提供的IBI「全方位大數據統整平台」解決方案──完美結合WebFOCUS、iWay、資料整合平台(Integration)、資料品質管理(Integrity)和資料分析應用(Intelligence),成為一個極易上手的大數據應用發展平台。
 
3i的獨特優勢—Intelligence,Integration,Integrity 
■ 適用於各種裝置,為決策者提供即時、精準、快速的分析 
■ 強大的整合功能,有效地彙整跨系統、跨資料源的資訊並加以運用 
■ 完整的資料品質模組,能提供完整、正確及一致的資料品質
 
 
IBI「全方位大數據統整平台」一氣呵成的系統運作流程,整合多元化資料源,將資料去蕪存菁,延續管理資料品質,透過資料分析介面,提供所有使用者最即時、完整的決策資訊。IBI創立於1975年,擁有資訊整合與管理最完整的技術與經驗,已成功地協助許多企業更有效的應用、分享與管理資訊資產。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