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新聞發布
May 23.2010
電信業調查管理--透過i2系列產品的強大分析功能,讓您的調查效率更為精進!

防止詐騙、確保營收(Revenue Assurance,RA)及管理客戶流失率,一直是電信產業的重要課題。近來在防詐騙管理及科技的進步,的確能有效協助相關資訊的收集,但是資料相關性的建立,畢竟只能完成課題中一小步驟而已。

 

 i2系列產品的強大分析功能,正是補足您想在不管是行動/固網(FMS)或任何企業資料庫中,建立並擊破電話詐騙行為的不二解決方案! i2系列產品整合緊密的模組,讓您在情報分析的活動週期中,有效節省處理複雜資料的時間、加強有用資訊的綜整,讓您的注意力專注於調查與研判。透過i2系列產品獨家的特殊視覺化分析功能,您一眼就可以直探詐騙問題核心,指出最佳因應決策!



Analyst’s Notebook
Analyst’s Notebook (ANB)產品中每個豐富的分析圖表,其背後都有不同的強大技術理論支持大量資料複雜的運算;以下列舉幾個常用分析圖表:


■ 事件時序圖
這個功能主要是運算時序的發展,挖掘出事件相關潛伏的關聯性。對於每個分析議題,可以就已知的一些事件,鎖定其發生的時序,驗證並推敲其真實性,用以判知始末與可能發展。

 


■ 關聯分析圖

這個分析圖形有利於非常複雜的資訊判讀,不論資料有多龐雜,這個強大的功能都可以清楚的呈現出人群、車輛、物體、組織、以及任何與案件可能相關的情資間之關聯性。


■ 交易型態分析圖
事件的背後往往有個規劃主使者;經過內建的邏輯運算,使用者可輕易的以時序性整理並描繪出重複性的行為,例如通話紀錄或是網路流量等,用以鎖定可能隱藏的龐大指揮網絡。


■ 網絡分析圖
這個功能主要是延伸關聯分析圖的概念到更龐雜的資料組;透過這個自動連結並產生關聯圖表的特色,不管是通聯記錄、金融交易、或網路傳輸,這些大量且複雜的情資,分析者可輕鬆建立並判讀其關聯性。



iBase
iBase是保存並管理所蒐集情資的最完美解決方案;它提供了完整的資料倉儲結構,存放您所有的關鍵資訊。iBase 的特色有:


■ 易於上手
iBase 的特色是極具彈性並易於上手;在防詐騙部份,其內建的資料模型與關聯分析,讓您能快速放入既有資料後,即刻可進入分析研判步驟。


■ 易於全面性的資料掌控
iBase資料倉儲級的良好效能,有助於不同系統間資料的操作,讓您可以完全掌控資料庫或是FMS中的所有必要資料。


■ 洞察問題,做出結論
iBase善於助您簡化複雜問題,您可以完全不需要去學習困難、複雜的資料庫查詢語言,就可用直觀的視覺化呈現並解析問題;更完美的特點是: iBase 特殊的人工智慧,在您建立關鍵詞時就可自動帶出其相對的圖示,不用您一個個的人工建立! 可說是您提出問題, iBase替您解析並自動圖示以利您研判!


■ 與Analyst’s Notebook完美的整合
iBase已與Analyst’s Notebook毫無間隙的完美整合,讓強大情資的分析能力更進一步的拓展。 在i2系列產品勾稽完善環境中,您的任務可在其間暢心所欲地完成!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