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誠信是卓越動力資訊最重視的精神,我們深信做正確的事,不但可贏取顧客信任,更可以強化員工的承諾; 唯有內在的誠信文化,才能創造企業無可取代之價值,也是永續的根本。卓越動力資訊自2007年創立以來,堅持誠信,始終如一,已獲得各大金融、製造、零售、電信、軍、檢、警、調等客戶之長期支持與肯定。
信任源自於專業,卓越動力資訊與全球優秀軟硬體原廠密切合作,擁有最豐富完整的產品知識,並齊聚一流的技術及諮詢顧問人才,多年來累積了各領域深厚的產業知識及成功建置經驗,以提供客戶最專業的諮詢服務。
發揮團隊力量是卓越動力資訊的成功關鍵,不僅本身擁有的資訊與技術服務團隊,對於產品原廠及合作夥伴也皆視為團隊中之一份子,以絕佳的默契緊密整合內外部的資源與力量,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滿意服務。
創新是企業持續進步的動力,卓越動力資訊以創新的商業模式結合全球觀點與在地經驗,成功扮演大中華地區與世界資訊產業接軌的橋樑,以創新的思惟與全球各地軟硬體原廠共同研發合作,提供當地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及科技界帶來重大成功。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