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解決方案
產品資訊
成功案例
新聞&活動
聯絡我們
關於卓越動力
卓越動力資訊以其對各產業在經營管理、獲利模式及技術需求上的深刻瞭解,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及解決方案,並在各領域中累積了許多成功經驗,包含:刑事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彰化縣警察局、工業技術研究院、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臺灣證券交易所、國泰金控、新光人壽、友邦人壽、松下電器、惠康百貨、雅虎台灣、愛迪達等,都是指標性客戶。
我們的技術團隊及產業諮詢顧問也隨著卓越動力資訊的持續成長,在各產業領域中培養出無可取代的專業能力,面對不同產業的特殊專案需求,皆可以經年厚植的經驗功法,讓客戶的困境迎刃而解。
隨著資料量的不斷擴大,各領域客戶都希望有一套完善的解決方案,能讓持續擴充的資料發揮最大的效益。卓越動力資訊是華文地區中文搜尋引擎領導廠商,也是資料分析應用領域整合的專家,無論是視覺化分析、文字探勘、數位鑑識、個人化偵查、資料整合、商業智慧、績效管理、雲端專案管理等領域,卓越動力資訊提供各國優秀的軟硬體,配合自身特有的產業知識與專業團隊等優勢,能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B2C/B2B企業客戶在客戶洞察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提供跨領域全方位的「商業營運戰情解決方案」(如:金融業、保險業、零售業、電子商務、製造業及電信業等),協助企業面對複雜的挑戰;也提供「情資整合分析的相關解決方案」(如:軍檢警調的情報單位、企業的營運/戰情中心等情資統籌部門),協助分析專責人員在雜訊交錯的大數據中,梳理人際網路與關聯脈絡,迅速掌握關鍵線索,順利調查結案。
Copyright © SolventoSOFT Tech.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